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找我我就原地逃跑

考据党绝不屈服系列四(下)

【(高亮)个人觉得挺虐的,请大家酌情选择是否前往】

学校在野球部寮的前面一站,这个离车站比较近,而且不用拐弯。去的时候绕了点路,路上看到了可爱的蓝绣球,这附近比野球部周边繁华一丢丢,不过也还是……感觉蛮偏的。刚到的时候打死没找到大门,就干脆围着学校转圈。第一次路过大门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找错了路,又正好遇上放学人来人往,不敢造次,所以没有拍到满意的照片。
接着转圈,慢慢看到了他们的老教学楼,某一幢楼上有荣高的校徽,没记错的话跟青道的校徽挺像的?(如果错了欢迎纠正orz)途中还发现他们对面也是一所中学,指扇高吧……?荣高某一角有个蛮和式的小角落,有石灯笼和塔。
又转了老半天,对照了无数次地图,绝望地发现那个超现代化的建筑就是,大门🙂没错,他们翻修校区了,青道取景的那个大门已经没了。包括踢球的操场那边教学楼也不完全一样了,但是对照之前去的太太拍的照片,还是能看出以前的影子。

一句话总结以上内容:就算去了也看不到和以前一样的风景了。
个人真的感到,非常虐。以后想要来圣地巡礼的小伙伴请慎重考虑【划重点】,因为真的完全不一样了,费了老鼻子劲才看出这个路口是以前那个。
野球部目前还没翻修,想去看的就……抓紧吧,不过荣心寮的牌子是真没了orz


以上,日本行的全部巡礼和考据内容。


END

评论
热度(11)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