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找我我就原地逃跑

考据党绝不屈服系列四(上)

这是一次态度端正但最终完成质量潦草的圣地巡礼。
手忙脚乱到了埼玉,去了市营浦和球场,第二部64话青道打练习赛的地方。那一片有很多运动场,除了棒球场x2,还有网球场什么的。隔壁的棒球场在打比赛,似乎是社会人棒球吧……

然后持续手忙脚乱的我,丢了很多东西。找东西花了很久,结果不是很乐观。交通卡倒是能补,但是装谷子的袋子就不好说了,联系了站务不过不太抱希望。说到这里,请大家出门旅游一定一定一定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高亮】

虽然丢了谷子,但是不能挡着我去巡礼🙂于是即使比预定时间晚了很多(意味着会撞上训练的人不能自由拍照了),还是去了。
荣心寮的牌子已经拆了,宿舍依旧很破。和想的一样的确有人在训练。室内练习场边上有人投接球,里面也有投球的声音。还有球儿去自贩机买喝的【
周边的话……这地方很偏了应该,最近的车站是JR指扇站,走过去也得十分钟上下。周围很多农田和人家,但是路上几乎就……没什么人。和漫画一样,球场和寮中间有一道凸起来的堤坝(?),两边都有梯子,不过杂草很多。


【只能这么几张图,为了连贯性干脆下条继续【由于这次和钻A比以前的几次更相关所以打了tag,如果有还想来圣地巡礼的小伙伴如果这些能给你们提供一点建议就再好不过了


TBC

评论
热度(13)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