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

找我我就原地逃跑

考据党绝不屈服系列三

这次是为理智怪做的考据。【为什么选庆应呢这个是抓阄选的orz这次正好有机会就干脆绕过来了一下,但是我好激动啊可以看真人打球了呜呜呜


 

在日吉站下车之后步行了不知道多久到了下田寮,途中经过日吉寮。日吉站附近区域有半条街的样子都比较繁华,再往二丁目走就很安静了,都是住宅区,很多独栋的小房子(拍了一些但是没发🙂),中间还有一些租给学生的公寓什么的。


 


照着地图瞎逛到棒球场之后发现他们正在练习,怕被当成侦查的人就只敢悄悄拍照(好多棒球少年,肉体真是美好🤩),转到牛棚附近看到了有人直接穿着无袖的排汗衫在练习挥臂,本来想就近拍照但是好像被发现了,太怂就只能跑开老远才拍orz【被小伙伴嘲笑了


 

在三垒附近碰见了有人遛狗,是小柴!!超活泼那种!!!!!想起了荣酱的我开心得差点跳起来【


 

练习项目和钻A里一般能看到的差不多:挥棒练习、抛球打击、自由打击、短打练习(投球、发球机)、拉伸、室内投球、教练棒守备练习(二游+外野)、投球动作练习、传接球练习、定时跑、跑圈;守备练习外野手会大声地喊出来。


 

老远隔着灌木丛都能听见他们打击的声音还有野手的喊声,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离棒球场这么近离球儿这么近,真的很激动orz考据完毕走回日吉站已经饿了,中午的拉面和下午的鲷鱼烧全都没有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后面应该会再试着去法大看看【万一就看见活的银酱了呢!


TBC

评论(4)
热度(1)
2018-05-19